慎富企業有限公司

2018-07-18

油水分離器船舶用來處理污水用

通過此船用油水分離器可對船舶上的含各種燃料油、密度極高的殘餘渣油以及由氧化鐵、表面活性劑等配置的乳化液混合物艙底水進行有效處理。

2018-07-18

濾沙器針對傳統式砂濾機的各項缺點改革

操作原理原水由過濾幫浦送入砂濾機,經分水器均勻分散到砂層中並以向上流的方式通過砂層,當水流穿過砂層,即完成過濾的行程,並經由溢流堰排出本機。

2018-07-18

柴油用於發電機或引擎漁船加油線

漁船油。漁船所裝之引擎,可大別為三種,一為高速柴油引擎,二為低速柴油引擎,三為燒頭式(又稱沖燈式,或半柴油引擎式)引擎。

2018-07-18

漁船控制箱常見的是通過可調螺距螺旋槳

船是靠螺旋槳推進的,所以比較常見的是通過可調螺距螺旋槳(CPP: Controllable Pitch Propeller)來實現這個功能。

2018-07-18

漁船操作線質傳的方向與質量傳送驅動力

液兩相的組成。操作線與平衡線的相對位置決定了質傳的方向與質量傳送驅動力的大小,因此可以利用操作線與平衡線來設計層板塔或是填充塔的單元操作。

2018-07-18

海水泵浦動葉輪規格與應用

泵體構造特殊, 自吸能力高。 葉輪採用半開放式,污水雜物的輸送能力強。葉片動平衡校正軸承壽命長,特殊葉片之設計。只要最初次加水運轉,即可免除往後灌水的麻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