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富企業有限公司

2019-02-25

完成義大利原廠受訓

本公司2月中旬特地前往義大利UFEXL接受船用冷氣和油壓舵機控自系統的原廠訓練,除了進一步了解產品設計原理及學習問題排解,讓每個顧客除了可以使用到來自義大利的產品之外,我們更提供原汁原味的技術與服務,好的東西只有使用過才知道,希望有機會為你服務

2019-01-15

歐洲第一大品牌正式入台

本公司在2018年底重金引進歐洲第一大船舶配件品牌"UFELX"船用冷暖氣和"ULTRAFLEX"油壓舵機控制系統,此公司在義大利創立於1935年,不論是技術、設計還是品質都是一等一的完美精品,讓你每次駕駛船時除了駕駛的樂趣更添加了感官的享受,我們的商品絕對可以滿足你的挑剔、力求完美的個性。本公司不斷有處銷活動,讓你能用便宜的價格買到一等一的商品,還迎來電詢價或是來本公司體驗喔!

2018-07-18

油水分離器船舶用來處理污水用

通過此船用油水分離器可對船舶上的含各種燃料油、密度極高的殘餘渣油以及由氧化鐵、表面活性劑等配置的乳化液混合物艙底水進行有效處理。

2018-07-18

濾沙器針對傳統式砂濾機的各項缺點改革

操作原理原水由過濾幫浦送入砂濾機,經分水器均勻分散到砂層中並以向上流的方式通過砂層,當水流穿過砂層,即完成過濾的行程,並經由溢流堰排出本機。

2018-07-18

柴油用於發電機或引擎漁船加油線

漁船油。漁船所裝之引擎,可大別為三種,一為高速柴油引擎,二為低速柴油引擎,三為燒頭式(又稱沖燈式,或半柴油引擎式)引擎。

2018-07-18

漁船控制箱常見的是通過可調螺距螺旋槳

船是靠螺旋槳推進的,所以比較常見的是通過可調螺距螺旋槳(CPP: Controllable Pitch Propeller)來實現這個功能。

2018-07-18

漁船操作線質傳的方向與質量傳送驅動力

液兩相的組成。操作線與平衡線的相對位置決定了質傳的方向與質量傳送驅動力的大小,因此可以利用操作線與平衡線來設計層板塔或是填充塔的單元操作。

2018-07-18

海水泵浦動葉輪規格與應用

泵體構造特殊, 自吸能力高。 葉輪採用半開放式,污水雜物的輸送能力強。葉片動平衡校正軸承壽命長,特殊葉片之設計。只要最初次加水運轉,即可免除往後灌水的麻煩。

2016-04-15

船舶零組件少量多樣製造

船舶零組件少量多樣製造殊船型製造經驗。選後各相關產業紛紛表態爭取資源。繼漢翔希望空軍高教機計畫改為「自研自製」,台灣區造船公會也將於8月在高雄舉辦「國際海事船舶暨國防工業展」。此必然要參考既有的設計。就我國的戰略型態與防衛需求,中型柴電潛艦是合理的大小,公會理事長、總裁表示,船舶零組件少量多樣製造即使是困難度最大的潛艦國造,但多數關鍵性材料與技術仍須透過與他國交涉來取得。政府的外交努力使軍購順利達成,

2016-04-15

優質技術的船舶零組件

優質技術的船舶零組件圖案就是現役劍龍級,標榜取代老舊的茄比級潛艦。當時此舉曾被媒體嘲笑,不過按照造船業的看法,劍龍級仍是國造潛艦最佳的入門途徑。造船公會顧問指出,雖然潛艦上不少次系統,例如壓力殼、電池等,國內廠商的產品都有同等級技術水平,更新水面艦艇、發展無人艦艇及載具等三大策略領軍。指出,優質技術的船舶零組件海軍現役的兩艘荷蘭製劍龍級潛艦(排水量約2200噸),我方就有設計藍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