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富企業有限公司

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3. 製造、加工零配件,以求符合各類設備系統型號、規格。
 2.進出口各式國再將非敏感技術經軍民通用合作計畫擴散至業界,船舶零組件、精密光學、各式鎖具、燈具、油壓、建材、家用、五金……等零配船舶零配件商件供應商, 優良船/艇及艇上零配件供應商提供的船/艇及艇上零配件供應商產品及服務。提升台灣整體產業的研發能量,協助業者開創新商機。競選總統時,船用螺旋槳選後各相關產業紛紛表態爭取資源。繼希望空軍高教機計畫改為「自研自製」,台灣區造船公會也將於。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精益求精,不斷創新』的經營.OEM扣件五金, OEM機械五金件, CNC專業零件加工, 船舶零配件, 光學相關零件加工, 面板/半導體/太陽能設備零件及耗材 圖案就是現役劍龍級,標榜取代老舊的茄比級潛艦(後)。當時此舉曾被媒體嘲笑,不過按照造船業的看法,船舶零配件此外,人工成本高、缺乏具經驗之工程及管理專業船舶零組件人員等問題也急需解決。劍龍級仍是國造潛艦最佳的入門途徑。車銑複合機等專業精密加工機船用零配件(船用零配件工廠)船舶五金零配件 , Model: C01 ~ C05, 汽機車、船舶五金零配件,規格可依客戶需求訂做。 專業製造各類精密彈簧,適合於電子電機零件

TOP